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西举人易学研究中心

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海西举人,易名朱炳锟,南宋理学家朱熹27世裔孙,福建省易学研究会理事、命理研究员,荣获“星座命理博主”称号,海西举人四柱八字预测工作室命理研究员、讲师、预测师。

八字命理师也可以行菩萨道  

2018-07-02 06:41:14|  分类: 趋吉避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孔子说:“生死由命,富贵在天”,八字命运,其实就是人的身份证,但是八字命运比身份证高明太多,八字命运,藏着个人的富贵贫贱夭寿等等太多人生密码,命和身份证一样,是定数,不可改。
       命主有官,可以拼命向上登,命中无官,登有何意义?除非发神经。八字命运不可改,但是八字命运可以改善。比如有钱人,肉吃多了,身体不行有病,可多吃素菜,少吃肉或不吃肉,多放生,不杀生,身体也会慢慢变好,不至于身体太坏。
       勤劳出穷人,体力劳动之人,成天下力,难得富有。命中无财就是勤劳的一天只睡二小时,也富不了。有钱人也没有什么了不起,只是因为有个好八字命运,好运一过,金砖变成铁。
       八字命理师也可以行菩萨道,因为好八字命运只占大众十之一,十分之八都是普通之命,十分之一是下等之命,上等之命主来批命很少,多数是普通之命。
       如果普通之命来问财运,如果命主目前走的是背财运,可以指导命主多布施给穷人,这叫外布施。舍得,不舍如何得,越舍越得,现在不要做个小气鬼,越小气越穷。其次要命主照顾好家人,对家人不好,如何能对外人好?家人就是命主的活菩萨,照顾好家人,就是内布施,就是行菩萨道,家和万事兴,和气生财,哪有不发财的道理,早晚都要发财。先种因,后才有果。 
       如果遇到下等之命,命理师首先要用一个布施之心为命主免费测,不要有收钱的心理准备。多指导命主多做好事行善念,八字命运再坏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,坏命也会转好也会改善。
       举人推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