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西举人易学研究中心

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海西举人,易名朱炳锟,南宋理学家朱熹27世裔孙,福建省易学研究会理事、命理研究员,荣获“星座命理博主”称号,海西举人四柱八字预测工作室命理研究员、讲师、预测师。

学命理的都是些什么人?  

2018-07-02 06:50:53|  分类: 佛道易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学命理的有三种人:
       第一种人,利根上智之人,占大众的万分之一,学命理,三或五年就技术很高,这在佛教里面叫顿悟。
       第二种,中根之人,占大众的百分之一,学命理五或十年入门,以后技术也很高,这在佛教里叫渐修。
       第三种,钝根之人,占大众的百分之九九,这种人学命理十年不能入门,二十年分不清八字中震兑坎离说什么,这种人对易学兴趣最大,也最刻苦,其结果正好印证世间所说的勤劳出穷人。钝根之人想入门,只有等下辈子,这种人在佛教里等于结来世缘,下生来世再续学易学也行。
       举人推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